妮傲絲翠醫學美容


歡迎來到妮傲絲翠所開闢的醫學美容專業資訊分享園地,我們期望能和從業醫師密切交流,以提供更多服務與支援。

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

Accent Ultra Animation


Accent Ultra Animation - How can you get rid of fat cells?
最新非侵入性無痛溶脂技術,採用超音波共振效應方式,皮下由淺到深層不同深度,選擇性有目標地讓"脂肪數量真正消除"後由身體自然代謝排出,而不會傷害到神經及血管,加上真正單極RF深層皮下組織加熱緊實拉提,對於身上有頑固型脂肪堆積困擾,以及節食運動方式也無法消除的現代人,是非常安全的體雕方式。

Accent Ultra Clinical & Marketing Support

因為安全無虞,是目前非侵入超音波溶脂技術可以針對臉部,提供名模樣般V型臉(V Shape)的瘦臉拉提,也有很好的效果表現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